白勺只会www

哈喽呀这里天天不是傻乐就是www的白勺一枚吖!
大本命亚梅,偶尔为爱发电产产垃圾小文www
欧美圈狂热人,虽然有知识盲区但也爱吃安利!!!
本人enfp超爱交朋友!!!可以发私信跟我交流呀(没回复就是在学习啦www)
好啦,最后希望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吧💕

[AM]老师说爱不能定量分析

  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写好感度条梗啊!!!!!有没有啊!!!!!

  想看,然后,搞了()

  我这个脑子一抽的题目.......生物魔怔人罢了()

  (哦对了副CP,高兰)

  “爱就像蛋白质一样,检验过程中只能进行定性分析而非定量分析。”

  

  —————————————————

  嗯,反正,卡梅洛嘛,亚瑟嘛,被巫师报复这种事情,也是常事。

  一个阳光不是特别明媚,微风不是特别清爽的早晨,亚瑟·潘德拉贡,人生经历比得上百变马丁一般丰富多彩的小王子,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发现盖乌斯正一如既往地拉开他的窗帘。

  盖乌斯?

  盖乌斯!

  我们可怜的小王子瞬间清醒过来,抓着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似乎平日赤裸着上身跟梅林死缠烂打再多睡一会的脸皮忽地消失殆尽了。这一动作换来御医的一个白眼。

  “我很高兴您现在已经起来了,王子殿下,但我是不会帮您穿衣服的。”

  “你你你你你你,梅林怎么不在!!!”

  盖乌斯开口刚想说什么却突然一顿,亚瑟有些惊恐地瞪大了眼,梅林失踪了?被绑架了?盖乌斯被不知名法术石化了?还好,盖乌斯终于发出了声音“嗯.......您不记得了吗?昨天的宴会上,有一个女巫对您施了一个咒语,然后您就晕倒了。梅林他...........为治愈您去帮我采草药了,所以托我来叫醒您。”

  嗯,这次我没有说是去酒馆,天地可鉴。盖乌斯心想。

  亚瑟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所以他甚至没有跟我说一声就跑了?等他回来有他好果子吃!我一定要他刷遍我所有的盔甲!”

  自己中了什么咒吗?亚瑟甩甩头,抻抻腿,感觉良好。

  盖乌斯摇了摇头,“那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亚瑟目送老人离开,只听突然“叮”一声,盖乌斯的头上出现一个数字。

  白色的85,忽闪忽闪着,变成了84。

  “等等!!!”亚瑟被突然出现的数字吓了一跳,“盖乌斯,等一下.......你看你头上........”

  老人被王子洪亮的声音吓了一跳,84又闪烁着变成了83。

  “哦,您说这个数字是吗?”盖乌斯解释道,“很抱歉,我看不见,但我知道可能是女巫咒语的原因,至于解除的方法.......我回去会查明的。”

  说着,盖乌斯就转身离开了房间,留下一头雾水的亚瑟独自凌乱。

  盖乌斯说要回去查明,那这个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等等,既然解除方法都没查明,那梅林采的是哪门子的药啊!!!

  “MERLIN!!!!!!!!!”

  嗯,这才像卡梅洛的美好清晨。

  

  没有了男仆的帮助,亚瑟只能独自与衣服纠缠。终于,在险些扯掉一个袖子后,亚瑟终于穿好了上衣。至于领口前的扣子,他索性不去在意。

  没有梅林,也就是,没有端到卧室的早餐。

  亚瑟只得自己跑一趟厨房,在走廊里从一群忙碌着的男仆女仆身边穿行而过的他对梅林的怨气又多了几分。

  “梅林.......这个蠢货.......”亚瑟小声嘀咕着,却迎面撞上了赶往议事厅的乌瑟。

  “!!!父亲!!!”亚瑟连忙赔礼。

  乌瑟挥挥手表示不必在意,便继续前行了。而这时亚瑟看到了父亲头上的数字,是冰蓝色的,100。

  亚瑟开始留意身边所有人的数字,走廊里忙碌的仆人们看到自己时大多是白色的60,在继续工作时则变成了灰色的45、30等。佣人中厨娘的数字似乎略高,但也只是红色的75,值得一提的是她工作时的数值高达80。亚瑟在端着在早餐回卧室时,遇上了正赶去训练的莱昂,他头上竟然是金色的98!

  “莱昂等等!!!”亚瑟连忙叫住他,“你最近....啊不,就是今天,你有没有觉得有一点奇怪......?”

  “陛下您说的是什么?如果有什么奇怪的现象我当然会第一时间汇报给您。”莱昂恭敬地行了个礼,便离开了。

  莱昂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忠实可靠。

  亚瑟隐隐约约明白了,这个数字,可能代表的是对方对面前事物的好感度吧........所以卡梅洛那么多佣人的工作热情都不及格是吗......看来要跟乌瑟王提一嘴,要适当减轻工作量,提升佣人福利才行.....保不准那天他们就集体翘班了......

  

  用过早餐,梅林还是没有出现。但可以确定的是,梅林肯定不是在老老实实采草药,这保不齐是他托盖乌斯向自己撒的谎。思考再三,亚瑟决定去酒馆找一找。经验表明,梅林不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泡酒馆,虽然从来没抓过他现行。这次如果真被他碰见梅林在逛酒馆,如果更糟,正被他碰见梅林在酒馆和什么姑娘勾搭,亚瑟保不齐会做出什么事来。

  实际上,光是想想梅林和别的什么人交杯换盏,眯着醉醺醺的眼跟任何不是他的人谈着心,他就已经要气炸了。

  他亚瑟·潘德拉贡的男仆,怎么能跟别人一起喝酒聊天调情!!!

  

  到了酒馆,抓到的却不是梅林。

  亚瑟打开酒馆大门,就听到里面嘈杂不绝的声音,其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是高汶,那不奇怪。

  高汶正趴在桌子上,面前摆着一大桶苹果酒。

  “心肝,小美人......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家伙,你知道吗?你的色泽,多么明媚动人........”高汶对着苹果酒嘀咕着。亚瑟注意到,高汶头上的数字是荧光粉色的,数值高达可怕的120.......

  “高汶!!!”亚瑟走到他身边,压低了声音,“下次出来泡酒馆,你最好是把骑士的披风给我脱了!骑士团丢不起这人!”

  “啊.......是,公主殿下......”高汶神志不清地咧着嘴笑,头上的数字变成了红色的99。

  好啊,我的数值还没有苹果酒高是吧?

  不过亚瑟也没多想,毕竟那是高汶。当下亚瑟还有更在意的事情。

  “你看到梅林了没有?他跟你一起来的吗?”

  “梅林?........嗯.........他从来都不跟我一起来,我都........邀请他好几次了,真,真不够朋友.......兰斯也是,我的小兰兰,从来都不和我一起喝酒.........公主殿下,你说,你说,”高汶的表情竟流露出一丝委屈来,“你说为什么兰斯不喜欢我啊..........呜呜,要是他不喜欢我勾搭漂亮妹子,我便不跟她们搭讪好了.........可是,我给他玫瑰花他也不要........我,唔,我约他喝酒他也不来...........”

  亚瑟表情僵硬地听完了高汶的絮絮叨叨,过了半晌终于接受了风流高汶苦恋纯善兰斯的这件事。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人家兰斯不喜欢你喝得烂醉呢.....”

  “真的吗?”高汶抬起头,恋恋不舍地看了看桌上迷人的苹果酒小姐,“那,那今天不喝了,亚瑟,账记你那了.......”说着就蹭地起身。

  “赶紧滚蛋!下次再叫我抓到你翘班泡酒馆你就完蛋了!”亚瑟抬脚踹上高汶的屁股,高汶接着劲踉踉跄跄地出了酒馆大门。

  正给高汶的酒钱付着账,亚瑟突然好奇,高汶如果看到兰斯洛特会是什么颜色的数字,数字又会有多高,应该是....超过120的吧。

  

  给混蛋酒鬼高汶付过了酒钱,亚瑟继续踏上了寻找梅林的路途。

  路过骑士训练的草坪,众骑士正在互相比试着,头顶上一片片金灿灿的数字要把亚瑟的眼睛闪瞎。

  这就是忠诚与羁绊的光芒吗,好耀眼........

  看到亚瑟走过来,骑士团纷纷跟小王子打招呼,亚瑟看到每个人的数值都超过了90,心中的感动汹涌澎湃,千言万语到嘴边汇成一句———

  “你们看到梅林了吗?”

  也不知道这帮平日闹哄哄的家伙怎么回事,在羁绊金色光芒的照耀下出奇的默契,不约而同地保持着沉默。只有角落的兰斯洛特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看了看亚瑟沉着的脸又扭过头去。

  但很不幸,老实人兰斯还是没逃过亚瑟·起床气·怨夫·潘德拉贡的双眼,被拽着胳膊拎到一边。

  “你刚刚想说什么?”亚瑟试图逼问兰斯。

  兰斯洛特想了想,还是叹了口气,“唉.......亚瑟你,你今天别想找到梅林了。”

  “什么意思?梅林他怎么了???”

  “梅林他......我也不清楚,但是早一点时我还看到他了,我问他急匆匆的在做什么,他说他现在陷入了一个大危机必须躲着你......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一大早的这么奇怪........”

  “对了兰斯,你讨厌高汶吗?”亚瑟突然问了一嘴。

  兰斯洛特脸上浮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晕,“当然不!我是说,虽然高汶那个家伙平日喝酒撩妹没个正形,但是他其实......他还是很.......反正抛开他的缺点不谈,高汶这个人还是很赞的,长得也好看,我觉得他的眼睛格外有神!当然除了他喝酒的样子.....但也别有一番风味不是吗......”

  “———好了我知道了你回去练剑吧我去找梅林了!!!”亚瑟真的毫不怀疑平日成熟稳重的兰斯可以就着“高汶的魅力”这个话题跟他聊上一天,没等兰斯说完他便一溜烟跑了。

  留下老实人兰斯洛特风中凌乱。

  “哦对了,梅林是害怕他暗恋你的事情被发现来着,莫明其妙的,你们双向暗恋的事情不是人尽皆知吗.........不过........算了,这种事情你们就自己解决吧......”

  

  最后,在亚瑟前往马厩寻找的路上,碰见了被不可描述气味熏出来的梅林。

  梅林拔腿就跑!!!亚瑟拔腿就追!!!

  (你就跑呀我就追呀你就跑呀我就追呀...........)

  最后在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几角旮旯,梅林终于被亚瑟追上了。

  “你跑什么?”

  “你追什么?”

  两个人同时开口。

  梅林扭过头去不看亚瑟,亚瑟扯着他的耳朵,“兰斯洛特说你在躲着我,为什么?”

  梅林用一种特别绝望无奈的眼神看着亚瑟,看得他心里直发毛。那一瞬间他把自己得绝症、梅林得绝症、梅林的家人得绝症等不下108种能让两人永远分开的可能性都想了一遍。

  “你今天一天都很奇怪,梅林!不,是这个世界在今天很奇怪!!!你知不知道,我现在能看到其他人对我的好感度!!!天哪.......”

  “所以,你都知道了是吧,你应该也看到了.......”梅林的眼眶突然盈满了泪水,“我想你也不会再留我在身边了.....没关系我今天就会收拾行李回埃尔多....”

  “等等梅林你要干什么你要回哪去?”亚瑟慌了,“不是我没明白你的意思,你为什么要走?你又不是给我下咒的巫师,发生了什么你得告诉我啊,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一早上.....”

  梅林愣住了,他没想到亚瑟的这种反应,“你不是能看到我的好感度吗......?”

  “对啊,我当然.......诶什么东西?”亚瑟抬起头来,可梅林头上没有数字,只有几条零星的乱码一闪而过。

  “梅林,梅林!你看着我,你确定你现在眼里只有我是吗?”亚瑟摇晃着梅林的肩膀,看着梅林直愣愣看着自己的双眸,蓝莹莹的,很好看。亚瑟没来由的脸一红。

  “好了你在这里不许动,我去问问盖乌斯这是怎么回事!!!”害羞傲娇小王子亚瑟飞快逃跑了,留下梅·自以为暗恋大失败·林独自一人在小墙角。

  梅林:委屈巴巴掉眼泪。

  

  亚瑟一直跑到确保梅林看不到他的地方才停下来,他开始思考为什么看不到梅林的好感度。自己看其他人都好好的,为什么到了梅林这里就出问题了呢?

  亚瑟百思不得其解,小王子不开心。

  他不好奇其他人怎么想,而他最在意的家伙,他却不能看清他的心意。

  上帝啊,我只是想看看梅林有多爱我........

  亚瑟有些沮丧地回城堡准备找盖乌斯问问清楚,但回去的路上又碰到了高汶,嗯,一看就还没醒酒,走路还是东摇西晃的。

  “呦.......亚瑟,你找到妹,梅林了吗?”高汶咧着嘴又开始傻笑。“我还没找到兰斯......你看到我家兰斯洛特了吗?”

  亚瑟心情很不好,亚瑟只想一拳打晕这个酒鬼。

  很巧又很不巧的,兰斯洛特刚好从一个拐角出现,有很大可能,他听到了高汶刚刚嚎的那一嗓子,亚瑟看到那抹可疑的红晕又从他脸上出现了。

  “高汶.......我在这,你找我吗?”兰斯故作镇定地挥了挥手。

  “兰斯!!!”高汶不知哪来的劲一下子向兰斯洛特精准地扑过去,“兰兰,我以后不喝酒了,好不好.......?你不要讨厌我........”

  “我哪有讨厌你啊......不过确实,你不能再喝这么多了,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重......”兰斯洛特把高汶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支撑着他,在得到亚瑟肯定的眼神后撑着他往休息室走去。

  亚瑟在高汶扑过去的那一刻,分明看到了,高汶对兰斯洛特的好感度也是一团乱码。

  小王子虽然憨,但人家也不傻,简单的逻辑推理还是有的。

     已知:高汶喜欢兰斯,高汶看兰斯时出现乱码

  ∴可知看到深爱的人时会出现乱码

  ∵梅林看自己时出现乱码

  ∴梅林深爱着自己

  综上所述,他爱我!!!!!他爱我!!!!!

  亚瑟的脑中炸开了一朵朵烟花,他飞奔向先前找到梅林的那个街角。

  

  其实,爱是很复杂很奇妙的东西,它是转化和完善这个世界的,最强大的力量,而这样的力量,只能定性分析,而无法定量分析,这是任何魔法,数据都无法做到的。因为,爱上了,就是存在,就是永恒,就是正无穷。

  

  后来,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这两个人似乎没有因为这次意外袒露心意,但二人的相处却越发甜蜜了。实际上,有些事情不必多说,没有人不知道亚瑟爱着梅林,梅林爱着亚瑟。

  不过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故事叙述者,我要说的是,在很久很久的以后,久到亚瑟当上了国王,久到魔法解禁,梅林成为了宫廷法师,久到卡梅洛终于迎来了举国上下期盼已久的婚礼,在那之后的一天,那是一个阳光不是特别明媚,微风不是特别清爽的早晨,亚瑟在爱人的每日呼唤中睁开眼————

  “我不起床。”

  “亚瑟!!!你都多大了能不能别跟个小孩似的。”梅林嘴上这么说着,却露出一丝笑来,“那我们亲爱的国王陛下怎么才能乖乖起床呢?”

  “我要看你对我的好感度条———”亚瑟眯着眼,不知怎么想到了这一出。随即他便看到自己爱人眼中闪过金色的光芒,黑色如鸦羽的发上方冒出了各色的爱心样式气泡,有赤诚的红,忠诚的金,暧昧的粉,纯洁的白.....每个气泡都像那日一样,映着亚瑟的倒影,仅他一人。

  法师的唇印在国王的额头上,国王听到他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傻瓜,你知道,没有什么能描绘出我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END

  

  

  

  

  

  

  

  

  

  

  

  

评论(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